神恩賜的禮物
世界之愛和平鐘為聯合國年會帶來清淨福音

澳洲和平組織執行長Ms. Biannca D. Pace許下鳴鐘心願。
諾貝爾環境和平學院院長Mr. Biswajit (Bob) Ganguly感恩有鳴鐘的機會,並許下心願。

  21 世紀,科技高度發展,無數從前想像不到的技術,紛紛從人的實驗室中被製造出來,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然而神的恩典已經被複雜的人心所遺忘,在第 63 屆聯合國 DPI\NGO 年會中,奇異的恩典降臨墨爾本。 9 月 1 日 早上,在澳洲墨爾本舉辦的第 63 屆聯合國 DPI/NGO 年會,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( FOWPAL )和波羅的海論壇( Baltic Sea Forum )共同舉辦的研討會中,來自加拿大的澳洲和平組織執行長 Ms. Biannca D. Pace ,在鳴響「世界之愛和平鐘」之後滿懷感恩表示:這是什麼樣的禮物啊?是神賜予的嗎?!而當日另一位鳴鐘者,諾貝爾環境和平學院院長 Mr. Biswajit (Bob) Ganguly ,則感恩有鳴鐘的機會,並許下心願:唯有全人類都具有環境平衡的概念,才得以改變這個世界。願世界擁有愛與和平!

  研討會座無虛席,與會者熱烈討論與發言,甚至超過了預定的時間。聯合國 /NGO 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暨諮詢委員,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 洪道子 博士特為此研討會發表《 2010 世界公民實踐全球健康之路 - 心靈健康 世界富強》,演講稿中直指這個世紀人們的恐懼,以及社會的不健康,因為人們心靈的空虛與焦慮。洞悉世局、精通太極陰陽哲學智慧的 洪 博士提出了解決之道:心為一切的根本,智慧能撫慰人心健康;而國際走向富強康樂的關鍵,即是「天賦人權 公平正義 以民為本 以法為規 重視人權 保障人權」。 洪 博士這份呼籲得到了 第 63 屆聯合國 DPI/NGO 年會 與會者的支持與響應。

  世界環境急遽變遷, 天災人禍不斷,動輒上萬人的生命消逝,上個月巴基斯坦水災, 1,700 萬人受難,令人痛心與警惕,國際間各項重大的問題浮出檯面,人心慌亂影響大地氣場。當 NGO 年會持續進行的當時,世界各地天災人禍仍然頻傳,對與會者而言,年會的意義如同「世界中心」在開會,當世界周圍風雨密佈,這樣的心境與心情,讓全球有志之士都更積極想要做好愛與和平,尊重與人權的事務,如同 洪 博士的理念:「世界公民必須為自己的未來而戰鬥」。

  「世界之愛和平鐘」在「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」護衛下,10 年來行遍全球五大洲,此次和平鐘再度來到澳洲,有其意義與使命,今年年會有更多非政府組織的領導人慕名而來,參與人生中百年難得的鳴鐘儀典,三天之內共有 52 位 NGO 的領導人鳴鐘,包含本屆年會主席 Mary Norton 及多位聯合國官員、駐聯合國大使,為整個年會凝聚更大轉動世界的強大善心正念與能量。

  由聯合國 /NGO 世界公民總會( AWC )、世界之愛和平總會( FOWPAL )及太極門 (TJM) 三個組織組成的「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」,除了參與此次年會外,並舉辦了 10 多場「世界公民人權研討會」,就保障人權、護衛地球作意見交換與分享,此行所有參與鳴鐘儀典的人,都在受訪時表示感到萬分的榮耀與神聖!而三個組織在墨爾本 Crowne Plaza Melbourne 舉行的「 2010 年世界公民愛與和平人權高峰會」,已有上百位各國人士與會,從戰爭、環境、國家體制各方面,探討非政府組織所能達到的全球團結與行動力。

< back